当前位置:首页 >> 大赛新闻 >> 正文

2019新民晚报红双喜杯迎新春乒乓球赛 运动员名单公示

2018/12/24 14:40:53 | 作者: | 来源:

  目前,组委会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编排赛事赛程,详细对阵将于近期公布。为保证赛事的公平性和公正性,根据赛事组委会及赛事规程规定,现对比赛运动员和团队进行公示:
  >>点击查看<<

注意事项

申诉时间:即日起至12月26日15:00;
有效申诉期内,如发现任何参赛队伍存在参赛资格不符的情况,可向组委会举报并提起申诉:
1、申诉须提交有关证明材料,以个人名义申诉须署真实姓名,以团队名义申诉须队伍领队签名,并将扫描件发送至组委会邮箱ask@sunagesh.com
2、申诉时需缴1000元保证金,否则不予受理。如经组委会调查举报内容属实,组委会将退回保证金;如申诉情况与事实不符,则保证金不退还;
3、
在有效申诉期过后,不接受任何形式申诉,再提出异议者,视为干扰比赛秩序,给予警告,情节严重者,取消参赛资格。

*运动员名单公示信息如与报名时提交的报名表有出入,请及时联系三杰体育 021-52373901(截止12月26日15:00)